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第一职业学校 勇夺国赛“酒店服务”赛项二等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9-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张学晋)9月4日,从广州传来喜讯,芮城县第一职业学校学生赵瑞英、刘硕代表山西省参赛,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酒店服务”赛项中勇夺二等奖。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酒店服务”赛项历时5天,于9月4日在广州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79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芮城县第一职业学校学生赵瑞英、刘硕代表山西省参赛,获得二等奖。这是该校建校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山西省代表队在“酒店服务”赛项开设团体赛以来拿下的历史最高奖项,展现了芮城县第一职业学校强劲的办学实力和良好的师生风貌,更是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注重技能培养结下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芮城县第一职业学校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对口高考成绩连年稳居全市前列,技能大赛积分名列全省前十,校企合作先后为县域经济发展培训数千名技能人才。

该校校长张小莉表示,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以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目标,齐心协力打造“动车组团队”,助力学生在青春赛道上跑出优异成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