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古魏镇“三个到位”推进防汛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7-17

本报讯(记者 余 果)当前,进入防汛关键期,芮城县古魏镇提前筹备、科学部署,用足用好过往经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防汛排涝各项措施,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思想认识到位。召开防汛专题会议,科学部署防汛防灾行动,要求镇村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底线思维,全面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防汛工作责任及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

隐患排查到位。各村摸清底数,摸排本村在滩区的生活生产人员情况,并建立微信群,实时推送每日汛情;将居民撤迁明白卡送到滩区居民家中,交给居民本人,提醒居民撤迁的重要性及必要性。

应急预警到位。沿河各村完善预警机制,组建应急队伍加强巡河,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巡河制度;在沿河各路口、岸边设立警示标语,播放提示音,时刻提醒群众保护自身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