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南磑镇开展道德模范创评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8-02

本报讯 去年以来,芮城县南磑镇紧扣县委命题,以高文毓先进事迹为依托,以高文毓精神为引领,领题创新、破题攻坚,开展“德润人心”道德模范创评活动,纾怨气、促和气、扬正气,让镇域平安稳定建立在更高道德水准之上,真正做到“培根铸魂有抓手、耕读传家励后人、道德教化细无声”。

榜样精神照亮理想信念。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南磑镇评选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三类道德模范,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倾听榜样故事、践行榜样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唤醒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激发为人民服务的内核动力,投入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中。

榜样精神推动移风易俗。自古盛世多贤良,正月晴和风气新。南磑镇以道德模范创评工作为契机,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营造知荣辱、树正气、促和谐的社会风尚,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榜样精神筑牢宣传阵地。南磑镇在基层广泛开展宣讲员推荐和选拔工作,打造了一支高质量的理论宣讲“轻骑兵”。针对道德模范感人事迹,拍摄录制宣传视频,今年上半年累计拍摄5个道德模范宣传视频。  (李 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