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市中心医院赴芮城县大王镇开展义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8-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群众健康知识普及,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近日,市中心医院联合芮城县人民医院,派出20名医护工作者前往芮城县大王镇开展义诊及科普宣讲活动,并进行专题讲座、联合查房等工作。

本次义诊活动内容丰富,不仅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指导老年人正确测量血压、正确用药,并且针对包皮过长、良性前列腺增生、脑梗后恢复训练、糖尿病健康饮食等常见问题,进行科普宣讲、发放科普宣传册。活动恰逢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医务人员还进行了以“助力职场家庭、促进母乳喂养”为主题的母乳喂养知识宣讲。

专题讲座中,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周亚丽以“脑卒中的快速识别与处理”为题,向大王镇的医护人员详细讲解了脑卒中的流行病学、危险因素、先兆、如何快速判断处理等知识。

讲座结束后,该院神经内科、泌尿外科、康复医学科对大王镇卫生院住院患者进行了联合查房(上图),对临床诊断、治疗流程等进行深入分析,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基层卫生院医务人员的诊疗技术水平与救治能力。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健康咨询100余人次、义诊80余人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