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大王镇新兴村:孝亲敬老 崇德向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7-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在芮城县大王镇新兴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群众欢聚一堂,庆祝该村孝亲敬老理事会成立。

理事会成立仪式上,芮城县人大代表、理事会会长高丽峰宣读了孝亲敬老理事会运行办法,公布了截至当前收到的敬(助)老金明细,并对本村涌现出的“好婆婆”“好媳妇”“美丽庭院”“爱心企业”等先进典型进行表彰,还为70岁以上老年人发放爱心鸡蛋。活动中,该村爱心志愿者为30余位老人免费理发,受到村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对于今后的工作,高丽峰表示,要结合村情实际,了解老人需求,为老人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通过大力宣传孝亲敬老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典型,把崇德向善、孝亲敬老的风尚根植于广大群众心中。

大王镇负责人对新兴村孝亲敬老理事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动员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到孝亲敬老活动中,关爱老人、联系青年、影响少年、惠及全民,营造“人人争做‘好婆婆’,人人争当‘好媳妇’,人人都是‘好儿子’”的良好氛围,弘扬正能量,巩固提升农村基层治理成果与社会效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