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有盼头》上线 菅纫姿演绎“最美家政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8-09

□李洪波

由丁小雄执导,菅纫姿、张博、王志飞、代旭领衔主演,奚美娟、张晨光特邀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有盼头》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林小盼误打误撞从初级家政员,逐步成长为具备统筹管理能力的高级家政人才的故事。该剧以家政为线索串起多个和家有关的故事,既有亲情、爱情、友情交织出的人生百态,又有夫妻离异、单亲育儿、空巢老人、现代养老等家庭话题的延展,是一部兼具温暖治愈和情感共鸣的现实主义力作。

《有盼头》由国家一级编剧何晴历时四年打磨而成,这也是继《保姆》《保姆与保安》后的第三部家政题材电视剧,被看作是“家政三部曲”系列的收官之作。她担任编剧的作品《小别离》曾在荧屏中掀起一轮又一轮收视热潮。

菅纫姿在剧中饰演正直善良、古灵精怪的林小盼,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误入家政行业,并从此怀抱极大的热忱投身其中,展现了新一代青年崇尚职业平等和自我奋斗的人生信念。张博饰演忧郁高冷的设计师奶爸左飞,与林小盼在朝夕相处中渐生情愫,从此小心翼翼守护着自己的爱情和家庭。此外,该剧还有张晨光、王志飞、奚美娟等演员,都将在剧中有精彩演绎。

《有盼头》另辟蹊径聚焦家政视角,以林小盼为“窗口”,带领观众观察到多个家庭中各不相同的生活状态和情感羁绊。影像艺术的美感与生活的本真交错,进而唤起更广泛的情感共鸣。 (《半岛晨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