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犯罪题材电影《孤注一掷》首映 张艺兴为反诈愿做“流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8-08

□丁晓晨

首部曝光境外网络诈骗全产业链内幕的犯罪题材电影《孤注一掷》,日前在上海举行首映礼。导演申奥携主演张艺兴、金晨、王大陆、孙阳亮相。影片向观众全景式揭露惊心动魄的境外网络诈骗,主创们也在映后“苦口婆心”地表达了希望通过电影宣传反诈的初衷和苦心。

首映礼当日,片方释出原型人物特辑,影片中的原型人物现身,亲述在境外诈骗工厂遭受的真实经历,讲述网络诈骗产业链背后如同人间炼狱的真实景象。毫无底线的罪行、闭塞恶劣的环境、无孔不入的诈骗手段……皆是真实发生的悲剧。张艺兴、金晨在电影中的遭遇只是诈骗工厂的冰山一角,真实黑幕远比电影更加可怕。

在电影拍摄前,电影团队与警方、反诈中心配合,收集了近3年境外网络诈骗相关的所有新闻、照片、视频等,电影的构建即来源于这些海量的一手真实资料。

主演张艺兴在片中被惨虐,谈及对人物的塑造心得,张艺兴在映后透露:“导演在开拍前给了我一个1TB的硬盘,里面详实图片、视频、新闻报道和真实案例,让我逐渐摸索到角色内心,走进了潘生‘没有最惨,只有更惨’的世界。”张艺兴在首映礼上表示:“我一直说我自己不是流量,因为我觉得流量没什么意义。但如果能够通过出演这部影片,帮助大家防止上当受骗,我觉得流量就让它继续流吧。”

影片于8月5日起全国超前点映,8月11日全国上映。 (《今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