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六大剧目主题风格多样

《开播!情景喜剧2》开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8-07

□高爽

8月6日晚,喜剧综艺《开播!情景喜剧2》在东方卫视开播。六大主题各异、风格突出的剧目在本季节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本季节目的六大剧目内容丰富,6个故事分别涵盖了家庭生活、职场工作、婚姻情感、老年生活、乡村奇谈、朋友情谊、家校关系、代际沟通等不同主题。由吴昕、孔连顺、周洁琼、陈宥维等主演的《超烦家族》,聚焦一户具有超能力的人家,讲述这家人啼笑皆非的生活;张大大、徐若晗、王九龙、杨树林等主演的《民国大都会》,讲述了因神秘任务而不得不组成家庭的4个小偷,在完成任务过程中引发的系列故事;《一起养老吧》集合了潘长江、张晨光、车保罗等老戏骨,将目光放至老年人群体,呈现出一种与传统印象并不相符的老年生活;小沈阳、王浩信等在《长白山神探》中,以其独特“推理”,成功解答一座山村所面临的各类乡野轶事;《这里一直是夏天》由首次出演情景喜剧的陈楚生、张远、王栎鑫共同演绎,剧目讲述了他们在海边的别样奇遇;许君聪、赵樱子、何弈晨、白凯南、郭阳、郭亮共同带来了具有强烈地域风格的《雄起吧!蔡安逸》,一场千里寻爹的荒诞闹剧即将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节目的剧目内容在丰富之余,也出现了大量对于社会现实的思考与沉淀,针对当下热门的社会议题,如养老保障、代际与夫妻关系等,显现创作者对于现实生活的细致观察。 (《今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