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暌违4年 续写传奇

《大宋少年志2》归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8-01

□王轶斐

2019年播出的古装剧《大宋少年志》曾在豆瓣拿下8.2的高分。暌违4年,由张新成、周雨彤、王佑硕、苏晓彤、郑伟、付伟伦等主演的《大宋少年志2》日前在芒果TV上线,并于8月7日起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大宋少年志2》延续了第一部的故事线与人物设定,讲述了庆历年间,北宋枢密院借秘阁之名培训少年暗探聪慧敏锐的元仲辛(张新成饰)、美貌机敏的赵简(周雨彤饰)、儒雅果敢的王宽(王佑硕饰)、呆萌可爱的小景(苏晓彤饰)、武力超群的薛映(郑伟饰)、开朗耿直的韦衙内(付伟伦饰)6位少年组成秘阁第七斋,众人携手用热血与忠诚守卫和平、矢志报国的故事。

《大宋少年志》中曾经打动过无数人的真挚少年情谊与不悔报国之心,此次在第二部中延续,成为观众最大的追剧理由。开播后,观众评价“干净利落的刀剑交锋场面”“画面有高级感”。开篇除了“衙内你怎么变了”亲切的“官方吐槽”,故事迅速进入主线情节,宁令哥、路南山和七斋三方势力关系波诡云谲,节奏感拉满。

该剧由王飞、周楠导演,李南联合导演,王倦编剧。知名编剧王倦将其一贯的高能反转剧情风格与性格鲜明人物群像设计都在第二部中进行了“续写”,并实现了更为丰富的延伸与拓展。从“少年归来”版预告中可以发现,七斋少年的故事线从北宋都城延展到西夏,剧集角色也增添了不少新鲜面孔。全新故事版图开启,吊足老粉胃口,也给予观众一番新鲜体验。 (《每日新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