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东映像>

团员胡炜:献给祖庙太阳花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1

3月17日晚,福建关公文化交流首发团成员一出机场,一位手拿太阳花的女士格外引人注目。她就是胡炜。

胡炜是在泉州工作生活了十多年的武汉人。在泉州,她感受到了当地关公文化的浓厚氛围,并被深深感染,和家里人都十分崇拜、敬重关公。“关公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关公是一个标杆,他的仁义礼智信等品格,令人敬重。”她说。

这次,她特意从泉州带来一束太阳花,在拜谒解州关帝庙崇宁殿时,郑重地献上了这束花,来表达自己对关公的敬意。

“运城的空气很好,人们都很热情,文化气息也很浓厚,让人感到很舒服,希望下次还可以再来。”她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