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银海社区举办健康讲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3月15日上午,盐湖区东城街道银海社区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特别邀请营养师为辖区的老年人讲解老年病、高血压、关节炎等常见病的预防(下图)。

“生活中有七大健康误区,比如锻炼要量力而行。有的老人觉得只有锻炼身体才能更加健康,实际上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才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您是慢性病患者,那更要注意,有时候锻炼反而会增加风险。”营养师宋燕在讲座中为老年人普及了7种健康误区,并针对慢性病及常见的老年病进行介绍,同时面对老人们的提问,进行耐心解答。

社区居民柳淑霞说:“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让我们对预防疾病、分析病情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让广大居民朋友明白了日常保健的重要性,饮食上科学搭配,运动上量力而行,相信我们能以更加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享受生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