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高家垣社区:志愿服务进社区 打扫卫生创文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8

运城晚报讯(见习记者 张蕊彤)3月14日,在市区工行家属院内,由高家垣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及运城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对该家属院进行卫生大扫除,共同改善社区环境。

当天,志愿者拿着笤帚、取物夹等工具走进该家属院,有的躬身清理道路、绿化带中的枯枝和垃圾;有的拿着小铲子挨家挨户耐心地清除入户门上的小广告;有的清运居民楼道中的乱堆杂物、擦拭楼梯扶手……在大扫除的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还向居民宣传建设文明、整洁、和谐的人居环境的重要性。居民们也纷纷参与进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楼道内的杂物垃圾没有了,门上的小广告不见了,花坛中的枯叶也被清理了,社区环境得到有效改善。整个劳动过程中,全体志愿者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

“通过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让卫生死角得到了清理,也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我们会继续用实际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共同营造整洁美丽的小区环境。”工行家属院网格员张锦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