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夏县水头镇:志愿服务“掀春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15

本报讯 3月12日,夏县水头镇政府机关的40余名志愿者来到水头村田间路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大叶女贞、紫叶李等树苗240棵,共同为水头大地添绿,着力“点染”新夏都,为创建“绿色之城”贡献力量。

吹面不寒杨柳风,涑水大地气象新。连日来,水头镇组建起3支志愿者队伍,开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积极提升机关干部的为民情怀和服务意识。涑水巾帼志愿服务分队走访水头村留守老人,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并与他们进行暖心谈话;涑水青年志愿服务分队手拿清洁工具,对涑水西街、君实北路道路两侧及公园内的杂物、垃圾进行清扫;“平安涑水”志愿服务分队在镇区主要街道、交叉路口开展劝导行动,用文明语言劝导不文明行为,宣传交通安全常识,提醒车辆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申文军 行丽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