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为关庙添点绿”义务植树活动开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14

本报讯(记者 牛嘉荣)在植树节到来之际,解州关帝庙文物保护所和市文化馆日前首次联合开展“我为关庙添点绿”义务植树活动。

在解州关帝庙结义园,来自解州关帝庙文物保护所和市文化馆的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共同栽植以“南天竹”为主的观赏植物。挖坑、铲土、扶苗、培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有参与者认真细致的身影,大家一同为景区美化作贡献。

植树前,市文化馆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运动,通过健康快乐的热身操,不仅活跃了气氛、拉近了距离,还增加了义务植树的热情和干劲。活动结束之际,为了更好地弘扬关公文化,市文化馆工作人员深入参观解州关帝庙,在游览中感受关公文化的勃勃生机。

“一锹土,播种的是生机;一桶水,浇灌的是希望。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这也是我们两家单位共同的追求和目标。”解州关帝庙文保所工作人员介绍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