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闻喜县后宫乡整治“吃拿卡要”
提升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质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14

本报讯 为严格落实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部署要求,闻喜县后宫乡便民服务中心多管齐下,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自查整改活动,坚决打通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最后一公里”。

迅速行动,全面安排部署。及时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专项行动要求,要求每名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查找廉政风险点和问题清单,做到自查“全覆盖”。

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渠道,全面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办事群众主动参与到对工作人员的监督当中,在确保工作更加公开透明的同时,做到“办事有依据、处理有原则、服务有标准”。

多措并举,深入征求意见。通过走访个体工商户、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和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实现自查整改和外部监督的良性互动,完善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 (孙阿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