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万荣县皇甫乡组织开展社会心理服务专题培训促进基层治理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14

本报讯(记者 冯 兵)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心理服务工作效能和水平,万荣县皇甫乡于日前组织开展了由各村网格员和村卫生室负责人参加的社会心理服务志愿者骨干专题培训。

根据万荣县委政法委、万荣县综治中心关于开展下沉式心理服务工作安排,此次培训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山西怡得心理咨询有限公司专业心理讲师王丽萍,以《心理学在网格员工作和生活中的应用》为题,根据基层网格员和乡村医生的工作特点,从现状展示、应对策略、如何识别问题人群等方面设置了丰富的心理服务培训内容,既有专业理论知识讲解,又有生动案例分析,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实用有效,让参加培训的学员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有效丰富和提升了基层网格员和乡村医生的心理健康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能力,既帮助大家缓解工作压力、促进自身心理健康发展,又为在今后工作中有效化解矛盾纠纷、疏导群众心理压力奠定了良好基础,推动了全乡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