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巾帼担当展风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09

  三月春风暖,巾帼绽芳华。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妇联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为运城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各行各业都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撑起了“半边天”的时代光辉。

  全国妇联在今年的表彰中,我市共有6个集体、2名个人受到了表彰奖励。一年来,她们立足平凡岗位,勇攀行业高峰,在各自的舞台上绽放光彩。向每一位在各行各业砥砺奋斗的妇女同志致敬!    见习记者 高 琳

网红干部变主播 乡村e镇促增收

医保窗口解民忧 时代女性展风姿 运城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驻政务大厅医保窗口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织布纺线穿梭忙 纺织艺人手艺强

种田能手赛男丁 产业致富作典型

扯起嗓子敲起锣 夏都妇女创业强

红红的火焰火红的日子  “半边天”撑起了幸福生活

接听来电 受理诉求 运城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赶制订单飞线忙 制衣岗位逞英豪

精心呵护 天使爱心

采摘金丝菊 生活美滋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