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最是一年春好处 复耕复产正当时

来源:韩城新闻发布者:张林逸 孙博时间:2023-02-28

人勤春来早,春耕春播忙。初春时节,韩城市芝川镇滩子村村庄附近的一片杂草丛生的苗木田里,大型挖掘机已经忙碌了好几天,村干部和镇上的包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忙碌在田间地头,蹲下身子和大家一起检查刚刚平整出来的土地墒情、旋耕深度,督促工人们加快进度,赶在春播玉米播种前把村里十多年前种植的百余亩低效林平整到位。

芝川镇滩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薛辉说:“作为我们来说,当前学习贯彻好渭南市、我市‘两会’精神,就是要坚决扛牢粮食安全责任,认真开展好低效林整治,通过分类施策、因地制宜,加快推进复耕复种,不断提升土地产出效益。目前,全村共有撂荒地100余亩,已整治50余亩,计划于4月初全部整治完成,种植春播玉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