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以“第一力度”推动“一号工程”
——我市高效精准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2-28

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省考核主要指标连续三年位列全省第一方阵,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占总签约项目的比例逐年攀升,招商引资的组织化程度和专业化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我市2023年第一季度,签约项目73个,总投资645.6亿元。“大招商、招大商”的氛围在我市日益浓厚。全市招商引资大会吹响了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2月22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带队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河津、临猗、稷山、万荣、芮城等县(市)也相继兵分多路,争分夺秒奔赴深圳、广州、上海、南京等多个重点招商区域,开展精准招商,深入对接多家企业,宣传推介我市的招商引资政策和环境,全力当好“招商先锋”,以“第一力度”推动招商引资“一号工程”。 (见习记者 高 琳)

万荣县考察团在山东省青岛市对接招商。

稷山县同广州高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垣曲县考察团在太原市山西燕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食用菌项目。

芮城县考察团在上海美三思检测设备有限公司考察。

临猗县考察团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与同福集团座谈合作事宜。

华侨城集团深圳旅游发展公司就加强文旅产业发展合作事宜来永济市对接洽谈。

稷山县考察团在上海市与“大专家.COM”平台进行座谈对接。

我市党政考察团在珠海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精准招商。  记者 雷哲侠 摄

我市党政考察团在深圳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记者 雷哲侠 摄

河津市上海招商组结合该市十大产业集群,重点招引高精尖端企业及高科技技术型人才,为招商引资当好先锋队。

市政府驻北京(上海、广州)联络处在北京对接东超科技有限公司新材料研发项目。

本篇照片除署名外均由各县(市)招商团队提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