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临汾市文旅局:全力创建乾坤湾5A级景区

来源:临汾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2-22

本报讯 (记者 亢亚莉) “冬季行动”开展以来,市文旅局按照市政府落实“三个文件”工作要求,加快推进乾坤湾景区5A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成立专班,实地督导。该局成立了“冬季行动”工作专班,实地入驻景区创建一线,协调专家组实地对景区建设进行不间断督导,并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及相关细则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加强与省文旅厅的沟通对接,协调景观质量评审相关事宜;同时,深化晋陕沟通,协调两省乾坤湾景区“五统一”事项,持续深入推进两省景区同创工作。

深度协调,形成合力。市文旅局与永和县委、县政府积极协调,对照《永和黄河乾坤湾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任务清单》《乾坤湾5A级景区创建“冬季行动”方案》,综合研判、整体部署,梳理出89个事项,逐项核查进展情况,形成《创建任务清单进度台账》。

全力推进,务求实效。景区创建过程中,该局积极与市县部门深入协调,防范化解防疫政策调整、极端天气等因素对施工单位造成的影响,目前人员、材料等要素保障充分,景区建设全力冲刺,真正做到时时有进展、天天有变化、周周有实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