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山西省A级景区最新名录出炉

我市A级景区数量名列前茅

来源:临汾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2-16

本报讯 (记者亢亚莉)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我省A级景区最新名录,截至目前,全省A级景区共312个,其中我市A级景区37个,包括5A级景区3个,全省排名第一;4A级景区15个,全省排名第三。

我市5A级景区分别为: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乡宁县云丘山景区、吉县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

4A级景区分别为:尧庙-华门景区、古县牡丹文化旅游景区、隰县小西天景区、汾河文化生态景区、蒲县柏山东岳庙景区、侯马彭真故居纪念馆、曲沃晋国博物馆、人祖山景区、曲沃晋园景区、霍太山(广胜)风景名胜区、襄汾龙澍峪景区、永和黄河乾坤湾景区、襄汾县荷花小镇景区、尧帝陵景区、襄汾尧京景区。

3A级景区分别为:曲沃春秋晋国城景区、吉县克难城旅游景区、曲沃县石桥堡红色文化景区、曲沃县诗经山水景区、曲沃县磨盘岭休闲农业观光园、曲沃县朝阳沟景区、翼城佛爷山景区、翼城古城景区、洪洞红军八路军纪念馆、山西光大工业旅游示范园、安泽县荀子文化园、中镇霍州七里峪景区、霍州署景区、大宁马斗关景区、汾西师家沟景区、乡宁戎子酒庄景区、浮山寨圪塔康养景区、襄汾丁陶风情街文化旅游景区。

2A级景区为:洪洞县明代监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