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夏县南大里乡表彰2022年度基层一线先进个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29

运城晚报讯 1月19日,夏县南大里乡党委围绕疫情防控、网格治理、志愿服务、安全稳定等工作,推选表彰了14名在基层一线冲锋在前、爱岗敬业、热心服务、敢于负责的先进个人。

当日,冯莉等3人被授予优秀抗疫先锋,郭文君等3人被授予最美网格员,吕运吉等两人被授予金牌调解员,李志恒等3人被授予最美志愿者,梁英贵等两人被授予优秀纪检监察联络员,安薇霞被授予最美巾帼奋斗者。

2022年,南大里全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县委“两争一站”工作总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上,党员干部带头坚守一线,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充分展现了党的坚强领导和群众抗疫力量;在网格治理上,坚持“支部建在网格上”,形成了“行政村党组织—网格党小组—党员联系户”的村党组织体系;在志愿服务上,率先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2次,注册志愿者3018名,引导群众树立新时代农村文明新风;在安全稳定上,建成矛调中心,成功化解了一批信访积案,并开展多个专项行动,全面完成了住房安全、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任红星 张建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