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华源豪庭社区“敲门行动”帮助居民过好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29

“王阿姨,这是过年爱心包,里面有挂历和一些常用药品,祝您新年快乐!”“冯叔叔,听说您孩子今年回不来,我们来看看您,春节假期注意用电用火安全!”“王老板,过年尽量不要占道经营,祝你们新年大展宏‘兔’!”……春节假期,盐湖区姚孟街道华源豪庭社区在辖区持续开展“敲门行动”,推进安全生产、新春慰问等工作和服务,以真情温暖民心。

连日来,华源豪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上门走访孤寡老人及困难居民,在为他们送上新春福袋的同时,将“敲门行动”和新春安全结合,持续关注辖区孤寡老人、困境儿童、特困对象、残疾人、外地客商等群体需求,送上浓浓关爱。

“社区工作人员也很辛苦,尤其是这3年来,早出晚归忙疫情防控,还不耽误其他社区工作,我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上!”社区居民刘超告诉记者,她特别理解基层工作的艰辛。“这些老同志退休前辛勤付出,是我们宝贵的社会财富,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有些老人过年孩子不在身边,我们更应该将温暖送到。”社区工作人员宁晶表示,希望通过社区的贴心工作,让需要帮助的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该社区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和驻街企业单位等各方作用,开展更深层次的“敲门行动”,做好居民的勤务员,及时掌握居民需求,让“敲门行动”变成“暖心行动”,全力守护辖区居民。

 记者 刘凯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