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我市开展“平安河东—2023”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20

本报讯(见习记者 曹欣怡)1月18日,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市公安机关自1月3日至3月13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70天的“平安河东—2023”打击“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在本次行动中,市公安局成立专项行动领导组,各县(市、区)公安机关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市公安局召开推进会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本次行动明确打击重点,强化智慧侦查,在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分别成立研判中心,聚合资源,合成作战,加强对“盗抢骗”犯罪案件、行政违法案件一体化研判、一体化侦查打击,特别是对盗、运、销各环节违法犯罪进行全链条打击。与此同时,加强巡逻防控,动态调整社会面防控勤务,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

据悉,截至目前,专项行动共打掉违法犯罪团伙24个,破获刑事案件236起,查处行政案件120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51人,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30人,追赃挽损724.7万余元。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坚持人民至上,强化侦查打击,加强防范宣传,推动“平安河东—2023”打击“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新成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