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城市管理局:翰墨迎新春 春联送祝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7

书法家为市民现场写对联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连日来,市城市管理局联合运城书法名家,在市区南风广场凤凰雕塑前开展主题为“惠政福百姓 初心联万家”的2023迎新春送福联爱民服务活动,为广大市民现场书写春联、赠送春联,送上新春的祝福。

“您好,我家里做点小生意,您看对联写什么合适?”1月16日上午,虽然天气严寒,但来南风广场领取春联的市民络绎不绝。书法名家根据市民的需求和心愿,为其送上定制对联和美好祝福。

市民刘大爷说:“听说南风广场有送春联的活动,我早上专门过来了。对联有多种型号,我家里是自建房,市城市管理局给我发的大号对联,可以贴在家里大门上,书法家还为我写下定制春联,非常贴心。”

据悉,2023迎新春送福联爱民服务活动于1月20日截止,市民可在活动期间的每日9时至11时、12时30分至16时30分,前往南风广场凤凰雕塑前领取春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