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平陆启动“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7

本报讯 1月13日,平陆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授书仪式举行,标志着该县为期3个月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该活动由平陆县人社局主办,主要是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脱贫劳动力、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帮扶,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服务有提升。此次授书仪式是该县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的一项创新性举措,为各乡镇(社区)服务站发放《劳动维权宣传画册》《农民工就业创业指导手册》《社会保险政策宣传手册》等共计3万册。

平陆县人社局提出,局机关、各乡镇(社区)服务站要始终把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全力做好全县就业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提供有力保障。要认真落实全国、省、市、县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奋力开展好人社政策大宣传、招聘活动大开展、外出务工大输出、社会保险大服务、劳动维权大保障五项活动,切实在稳岗位、保重点、育产业、促双创、提质量、控失业上下功夫。要将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健全工作机制,多措并举,打好服务“组合拳”,及时督促协调,全面保障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农民工、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促进全县就业工作稳定向好。 (荆姣姣 窦紫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