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御沁园社区:祝福送给老党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日前,盐湖区北城街道御沁园社区走访慰问了辖区的残疾人、老党员、最美志愿者、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进门入户为以上家庭送上米、面、牛奶、糕点、春联等慰问品,并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支持,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团圆的春节。

社区主任姚改园说:“开展此项活动,就是要为辖区的居民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后社区将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