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南高速 除雪保畅 全力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月13日夜间,我市迎来2023年首场大范围降雪天气。面对春运保畅、除雪打冰的双重考验,运城南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快速集结队伍,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和群众平安出行。

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吹响除雪保畅“集结号”。该公司所属各单位启动除雪打冰应急预案,采用“机械+人工”方式,抢抓冰雪消融有利时段,从1月13日晚9时开始,累计出动人员472人次、机械67台次,撒布融雪剂75.35吨,全力清理路面积雪,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为春运通行保驾护航。

此外,大范围降雪导致部分车辆滞留收费站,为保证司乘人员有水喝、有饭吃,公司各收费站结合实际开展志愿服务,为滞留人员送上热水、热饭。由于天气寒冷,为了让司乘人员少走路,工作人员带着方便面、提着热水徒步前进,为滞留的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获得司乘人员的连连点赞。

下一步,该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应急工作,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同时,该公司提醒广大司乘人员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和路况信息,合理选择出行线路。驾车出行时请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好安全距离,注意交通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