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2023年1月14日国际简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4

▶俄罗斯官员:不计划对中国赴俄人员采取额外防疫措施

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局长波波娃12日表示,中国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后,预计不会为俄罗斯带来额外风险,该局也不计划对中国赴俄人员采取额外防疫措施。

▶国际油价12日上涨

国际油价12日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8美元,收于每桶78.39美元,涨幅为1.27%;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6美元,收于每桶84.03美元,涨幅为1.65%。

▶巴西2022年登革热死亡病例数创纪录

巴西卫生部12日发布的最新一期流行病学公报显示,2022年巴西因感染登革热死亡的人数达到创纪录的1016人。其中圣保罗州因登革热死亡人数最多,达282人。全国登革热病例达到1450270例,其中1473例为危重病例。

▶美国兔年生肖邮票首发式在旧金山举行

美国邮政总局12日在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举行中国农历兔年生肖纪念邮票发行仪式,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新年。

▶以军在约旦河西岸打死两名巴勒斯坦人

巴勒斯坦卫生部12日说,两名巴勒斯坦人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北部城市杰宁被以色列军队开枪打死。目击者称,以军当天进入杰宁南部一城镇展开搜捕行动,并与当地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两名巴勒斯坦青年在冲突中被以军开枪射中,送医后不治身亡。

均据新华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