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2023年1月12日国际简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2

▶北美三国领导人会谈 墨西哥总统呼吁抛弃霸权主义干涉行为

美国总统拜登、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10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召开的第十届北美领导人峰会上举行三方会谈。洛佩斯在会后三国领导人共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呼吁,应抛弃霸权主义干涉行为。

▶世界银行下调2023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至1.7%

世界银行10日发布最新一期《全球经济展望》报告,将2023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1.7%,较去年6月预测下调1.3个百分点,为近30年来第三低水平。

▶希腊雅典机场希望直航带来更多中国游客

希腊雅典国际机场市场部负责人10日在雅典表示,雅典国际机场将继续致力于深化中希合作,大力支持中国直航航线运营,希望迎来更多中国游客。

▶宝马去年在华纯电动车销量增长91.6%

德国宝马集团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宝马在中国售出约4.2万辆纯电动车,销量比上一年增长91.6%。

均据新华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