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2023年1月3日国际简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03

◆印度与巴基斯坦互换核设施清单 印度外交部1月1日发表声明说,根据与巴基斯坦有关禁止攻击对方核设施的协议,印巴当天通过外交渠道交换核设施清单。

◆克罗地亚加入欧元区 1月1日,克罗地亚同时加入欧元区和申根区,成为欧元区第20个成员国和申根区第27个成员国。

◆朝鲜连续两天发射火箭炮 据朝中社1日报道,朝鲜人民军西部地区某远程炮兵部队当天凌晨使用超大型火箭炮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一枚炮弹。

◆澳大利亚直升机相撞致4人死亡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2日发生一起直升机相撞事故,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伤。

均据新华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