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2023年1月13日国际简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3

•中文课程将于2024年纳入伊朗国民基础教育体系 从伊朗国家教育最高委员会秘书处获悉,伊朗将从2024年起在中学阶段教育增加中文、俄语等外语课程。

•新德里成为2022年印度空气污染最严重城市 印度中央污染控制委员会10日公布的报告显示,据印度国家清洁空气计划监测,该国首都新德里成为2022年全国空气污染最严重城市,细颗粒物(PM2.5)全年平均浓度达到安全上限的两倍多。

均据新华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