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我市作家子羊作品《可爱老头》获河南省小小说学会佳作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0

本报讯(记者 范 娜)日前,河南省小小说学会(2021-2022)双年奖揭晓,经过评委会的初评、终评,有10篇作品获得优秀奖,10篇作品获得佳作奖。其中,本报首发的我市作家子羊小小说《可爱老头》获得佳作奖。

子羊的小小说《可爱老头》首发《运城日报》2022年11月22日鹳雀楼副刊。评委会给出的授奖词是:主人公不计较年龄,不计较身份,从而衬托出生活中质朴的美。越是美丽的,越可能隐藏着看得见与看不见的伤痛,好在“可爱老头”用智慧与爱,抚慰着自己与书写者的生活景况。

我市作家子羊,本名赵峰,九三学社社员,山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在《青年作家》《解放军报》《散文百家》《渤海风》《五台山》等一百多家报刊发表文章多篇。多篇文章入选各种选本,获多项各级文学奖。他出版有长篇小说《山路弯弯》,入选2018年度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青年优秀人才。

据悉,河南小小说双年奖是河南省的一项重要文学奖。子羊的这次获奖是继其小小说《伤逝》获第八届河北省小小说奖佳作奖后的又一次突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