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运城市首届冰雪旅游季暨冰雪电音节将启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05

市民在承担首届冰雪旅游季启动仪式的南山新境滑雪场滑雪,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本报记者 金玉敏 摄

本报讯(记者 游映霞)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运城市首届冰雪旅游季暨冰雪电音节将于1月6日在南山新境滑雪场盛大启动,并将持续至1月31日。其间除组织丰富多彩的群众冰雪活动外,还将向市民发放400万元文旅惠民消费券。

首届冰雪旅游季暨冰雪电音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各县(市、区)委、政府主办,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两个转型 文旅先行”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省市加快复工复产和服务业复苏政策措施,进一步推动全市文旅经济持续复苏和高质量发展。

今年冰雪旅游季暨冰雪电音节以“冰雪美景,欢乐运城”为主题,围绕滑雪(冰)、赏雪(冰)、温泉、民俗、美食、文艺演出等内容,整合各县(市、区)文旅资源,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运城冬季旅游人气,助推文旅市场复苏发展,创新探索后冬奥时代群众冰雪运动发展的新路径,掀起群众冰雪运动的新热潮,谱写运城群众冰雪运动的新篇章。

活动期间,我市将推出南山新境市民广场冰雪电音节、盐湖冰雪乐园系列活动、“新春祈福庙会”“古中国社火节”活动、“五老峰”冰雪嘉年华活动、龙门古镇新春嘉年华活动、“冬韵绛北、晶莹绛县”活动、2022夏都滑雪季、新绛县“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系列活动、稷山县2023年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观日出 祈安康”圣天湖新年天鹅摄影节、“万市大集”城隍庙国风民俗文化节、玉兔迎春·古衙迎宾活动、万荣中国民俗年活动、“多彩闻喜 乐游桐乡”系列活动、望仙大峡谷冰瀑节、平陆县乐享冬季民俗游,将开通冬季旅游专线,加开“城景通”直通车冬季旅游线路,配合各主要活动场地,方便人民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推出活动惠民政策,即从1月1日至1月31日,市文旅局发放文旅惠民消费券400万元。所有消费者均可以通过“建行生活”APP,免费领取全市销售首道门票的26家A级景区门票券;在岚山根、平常街、盬街等旅游休闲街区和全市各大电影院,消费者可享受最高立减50元的五折优惠;推出“旅游年票优惠券促销活动”,“2000张免费旅游年票以及5000张半价优惠年票”促销劵免费抢,在朋友圈连续转发消费劵活动文章2天以上,每日获赞28次以上,奖励1张旅游年票,总量1000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