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尧都区向基层配送监护仪和负压救护车

来源:山西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04

本报讯  2022年12月30日上午,临汾市尧都区举行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急救车辆和设备配发仪式。  

尧都区持续加大资金保障力度,调拨区级专项资金,强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完善构建分级管理、分类救治的新冠病毒感染分级诊疗服务网络。此次购置并投放基层医疗服务机构监护仪23台、急救推车37台、降温毯26个、脉氧夹28个、简易呼吸机28个、简易制氧机20个、心电图机14台、吸痰器14台,进一步完善了基层发热门诊诊疗救治基础设施和设备。同时,新配置11辆负压救护车,实现乡镇卫生院急诊转运全覆盖。

据悉,尧都区全区35家发热门诊应开尽开,实现全覆盖,并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为居民开展诊疗服务。尧都区还通过建立“一老一少”等重点人群管理台账、免费发放退烧药品、分类施策、上门服务等方式,切实做到重点人群管理到位、监测到位、救治到位,最大程度保障了偏远地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郭玉琴 李永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