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中心城区各医院调整优化布局加大发热门诊接诊能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21

运城日报讯(记者 魏 濛)12月19日,记者在盐湖区北城办事处禹香苑临时发热诊室看到,市民在有序排队就诊,前来就诊的市民大多数处于发烧和咽喉不适状态。

连日来,中心城区发热人数增加,各医疗机构根据情况,调整优化医院布局,加大发热门诊接诊能力,确保患者应诊尽诊、应收尽收。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河东东街的市妇幼保健院发热门诊,看到前来给孩子看病的家长有序排队就诊。据了解,市妇幼保健院近期发热门诊日均就诊量较往年有所增加。为应对近期患儿就诊高峰,在保障普通门诊和住院需求的基础上,医院抽调医护力量,增加发热门诊诊室,快速分流发热病人,缩短患者就诊时间。前来就诊的患者纷纷表示,这一举措极大地方便了诊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