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7项公安车驾管业务可延期3个月办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解决当前民众办理车驾管业务不便的难题,我市7项公安车驾管业务将被允许延期3个月办理。

机动车因逾期检验强制报废延期:在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机动车因逾期检验强制报废的,统一将达到报废标准期限延长3个月。

机动车使用原号延期:在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机动车办理转移、注销、变更迁出、变更换发新能源汽车号牌业务后,原号牌号码保留期限满两年的,统一延长3个月。

互联网预选号牌延期:互联网预选号牌有效期止在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的,统一将预选号牌号码有效期延长3个月。

驾驶证注销延期:在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因超过有效期3年未换证的机动车驾驶证注销的,统一将强制注销期限延长3个月。

驾驶证期满换证延期:在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机动车驾驶证超过有效期一年未换证的,统一将换证期限延长3个月。

学习驾驶证明延期: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止在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的,统一将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延长3个月。

满分教育延期:在2022年12月31日(含)前已申请满分教育但未完成满分教育的驾驶人,统一将机动车驾驶人满分教育有效期延长3个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