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刁海鹏调研中心城区地产项目运行销售情况时指出

扎实稳步推进 保障市场平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21

运城日报讯(记者 李宏伟)12月20日,副市长刁海鹏带领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实地调研中心城区地产项目运行情况和销售情况。

刁海鹏一行先后来到中心城区部分商品住宅项目现场,了解商品房建设运行情况和销售情况。在每个项目建设现场和销售一线,刁海鹏都仔细询问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听取房地产企业有关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刁海鹏指出,要提高站位,高瞻远瞩,从城市的大局观出发,建设具有本土特色和文化内涵的地产项目,融入现代化城市发展之中,提高文明城市形象。要扎实稳步推进项目建设,搞活市场活力,维护市场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要认真吃透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及时了解最新政策,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落实“房住不炒”理念,打通堵点难点,确保住房项目加快推进落实。要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做实做好项目服务,推动企业健康平稳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