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纪委监委渗透式监督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5

运城晚报讯 “光伏板下的荒草已经全部清理,火灾隐患小多了,非常感谢你们为企业排忧解难。”近日,华魏光伏公司负责人给芮城县纪委监委打来电话表达谢意。

华魏光伏电站项目于今年6月份建成后,与一家农业开发公司合作,在光伏板下种植油牡丹,实现农林光互补,防止杂草丛生形成安全隐患。但是签约后,受市场形势影响,这家农业开发公司种植油牡丹积极性不高,光伏板下长满荒草,两家公司多次沟通无果。芮城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一次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立即联系了项目包联单位芮城县能源局,要求其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难题。随后,该局负责人与农业专家实地踏勘,向农业公司提出了优化种植结构的建议,光伏公司也适当减免土地租赁费用,使问题得以解决。(郭霖 谢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