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委编办:稳步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今年以来,闻喜县委编办把机构编制系列法规制度作为指导工作、谋划工作、解决问题的行动指南,在实践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定化水平。

该编办及时将机构编制系列法规制度纳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县委编委会议学习内容,通过业务办理、座谈调研等渠道宣讲有关政策法规、办事流程,有效扩大政策覆盖面和知晓度。在持续完善制度体系方面,该编办对照中央、省、市印发的机构编制法规文件,对相关规范性文件进行梳理汇总,进一步完善机关事业单位增减人员程序,做到用制度管理、按制度办事。另外,该编办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系列法规制度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并将机构编制情况纳入县委巡察内容,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