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垣曲管理部学习宣传宪法 营造法治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日前,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垣曲管理部,组织开展了为期1周的宪法宣传专题知识讲座,增强党员干部的宪法意识,推动垣曲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讲座中,垣曲管理部邀请法律顾问,为党员干部介绍中国宪法的形成历史、中国法律制度体系等,并针对当前热点事件进行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党员干部积极互动,学习氛围浓厚。

垣曲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宣讲住房公积金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力度,使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进一步加强贷款逾期清收工作,营造依法依规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的社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