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举办“个转企”培训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5

运城晚报讯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个体工商户“转企升级”工作,12月13日,由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牵头主办的“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个转企’培训会”拉开帷幕。 会议对今年以来开发区“个转企”经营户分别发放了3000元政府奖励资金。在培训时,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邮政储蓄银行运城市分行有关领导分别就税务登记具体操作流程、个体工商户办证流程及“个转企”办证流程、邮政储蓄银行运城市分行对个体工商户的优惠贷款政策等进行讲解。

 据悉,由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牵头举办的“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个转企’培训会”,连续举办4期,每期参加培训的个体工商户有50户,共培训个体工商户200户。(王孟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