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县纪委监委坚持学用结合提升工作能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2-14

本报讯 “作为党的纪检监察干部,我要带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升履职本领,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实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新实践中作出自己应有贡献……”近日,稷山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崔峰广深情述说。

稷山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下发《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从学习主体、学习方式、学习内容、具体要求等方面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学习主体包括县委巡察办、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部室等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方式为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学习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相关图书;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记好学习笔记,坚持学用结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自纪检监察工作贯通融合,撰写心得体会,以学促行、以学促干。

据悉,12月下旬,稷山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将举办展评活动,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进行统一展评,委机关班子成员将作为活动评委对展评情况进行评选打分,对评选出的优秀笔记和心得体会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并纳入个人年终考核。 (杨丽红 董静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