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西郊社区 开展企退职工联谊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为丰富企业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辖区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近日,临猗县西郊社区开展了企业退休职工联谊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退人员自报姓名、原单位等,并各展所长,通过唱歌、小游戏等活动,增进了解。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建立了企退人员微信交流群,并组织与会人员填写社区治理征求意见表,进一步拉近退休职工与社区之间的距离。

该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企业退休职工社会化管理工作的不断推进和完善,社区提供平台和机会,助力广大企退人员尽快融入社区生活、参与社区活动,让他们在发挥余热的同时,收获健康和幸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