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三门峡市扎实部署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

来源:三门峡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2-14

12月13日,在收听收看全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做好我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新形势、应对新挑战、掌握新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实现“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目标。要强化安全措施,坚持科学规范,以考生为中心,精准细致做好防疫工作;强化安全保密,严格执行各项值班、保卫、保密制度,做好全过程监管,确保试卷安全;强化从严治考,执行好考场监考和视频监考“双监考”制度,严厉打击高科技作弊和替考行为,深入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法治教育和警示教育,严防考试舞弊;强化服务意识,把关心考生、服务考生贯穿组考全过程,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平安考试目标。要强化协作配合,树立“一盘棋”思想,抓好责任落实,强化督查问责,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处置,畅通考生联系咨询渠道,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确保招生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记者 王志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