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梁清燕部署疫情防控消毒消杀工作并到盐湖区检查指导

压实消毒工作责任 强化消毒质量控制
确保全市消毒工作及时规范高效开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02

运城日报讯 12月1日,副市长梁清燕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消毒消杀组工作部署会议,听取讨论《盐湖区11·27疫情防控消毒消杀专班工作方案》。

梁清燕强调,消毒消杀工作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关键环节,要与其他防控措施同步安排,贯穿疫情应急处置始终。要聚焦涉疫场所、转运车辆、隔离酒店、保供点、社区等不同环境特点,针对性细化消毒措施,制成“消毒明白卡”,实现工作人员人手一册,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要加强消毒消杀人员配备,压实消毒工作责任,确保工作专人监督,联络专人负责,培训专家指导,并加强人员自身防护,做到闭环管理。要强化消毒工作质量控制,日常监督和抽查监督结合,每天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整改问题,确保全市消毒工作及时、规范、高效开展。

会后,梁清燕深入盐湖区部分医学隔离观察点和重点保供超市,对消毒消杀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张 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