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那抹巾帼红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2-02

记者 李宏伟

“天气冷,请大家尽快下楼做核酸,老人家慢一些,上网课的学生先做……”11月30日,在盐湖区锦绣社区海天花苑小区,社区干部薛红霞和小区志愿者一大早就到岗,开始协助群众做核酸,维护秩序。这些默默奉献的“她”身影,成为盐湖区战疫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薛红霞所包联的海天花苑小区是一个有998户2900余名居民的小区。在此轮疫情中,她“疫”不容辞,逆行而上,每天都奋战在“疫”线。薛红霞通过微信、电话等渠道收集居民采购清单,之后又代跑采购、送货上门,获得居民广泛好评。她每天协助大多数居民完成核酸采样,还带领医护人员对重点管控区域逐户进行核酸采样,确保全小区居民应检尽检。

吴怡是锦绣社区网格员,包联海天花苑小区。连日来,她协助社区选点、布点、张贴“一米线”,做好核酸采样前期准备工作;领取、清点、分配物资,确保各个核酸采样点物资充足……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在海天花苑战疫志愿者团队中,还有很多奋战在“疫”线的巾帼红身姿,她们用爱心和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书写新时代巾帼风采,传递战疫有我的榜样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