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织专题培训 进一步推进“个转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为优化市场主体结构,增强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推进“个转企”工作开展,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运城市“个转企”专题培训暨“个转企”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个转企”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具体任务目标,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培训特别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任强、山西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讲师李洁、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科长雷志杰,分别从把握经济形式、明确主要政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个转企”税务端操作、企业年报相关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个转企”工作是国务院研究部署,省、市两级政府安排的重点工作,各单位要紧扣目标、重点发力,对照全年任务,加快进度,进一步针对广大个体户经营中面临的困难,科学合理制定培训内容,从真从实提高工作实效,加快“个转企”工作进度,做好“个转企”帮扶、引导、培育等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及部分拟进行”个转企”的个体工商户参加会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