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民进运城市委会举办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翟冬鸿主持并讲话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14

运城日报讯(记者 郭 华)11月10日,民进运城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活动中心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教授邹建民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运城市委会主委翟冬鸿主持并讲话。

翟冬鸿指出,民进运城市委会各级组织和会员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按照“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工作要求,立足界别特色优势,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要认真做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把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列入会员培训必修课,开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栏,宣传各级组织好的做法和成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展示运城民进良好形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