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永济市金融服务中心

上门服务 助企破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进一步推动金融服务业提质增效,扎实推进稳经济政策落地落实,近日,永济市金融服务中心开展“问题督导 金融入企”服务活动,加强各银行与辖区部分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对接。

活动中,该中心组织带领农行、工行等多家金融机构深入天作电气、锦达化工、派克新能源、金晟机电等4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及资金需求,询问企业与银行在对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企业宣传了各级出台的相关金融政策及资本市场知识,引导企业学会运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

其间,该中心相关负责人积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着力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宣传了各自的信贷产品及信贷政策,并及时答复企业迫切需要咨询的融资问题。最终,4家单位达成了超过2000万元的贷款授信意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